Sunday, December 12, 2010

all 朋友

我突然发现
我好像一点都不了解你们
你们不开心伤心
我却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知道

婷:
我知道你最近的心情不好
是因为他
但具体的原因
我不知道
你在面子书开了另一个帐户
你在面子书里用自己的帐户自问自答
真的好担心
希望有一天你能告诉我
如果真的真的不能告诉我也没关系
只要你放下开心就好
ps:希望你放的下+开开心心

冰:
你最近也是怪怪的
我问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你说有吗
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隐私
等你想告诉我的时候
再告诉我吧
ps:也是希望你开开心心

君:
你前一阵子一直虐待自己
拿手敲墙壁
傻了吗?
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
别自己憋在心里
幸好现在没有了
警告你
别再虐待自己的手
ps:不要再犯傻了

萍:
希望你的脚快快好哦
ps:快快来打球,想你咯

霜:
你最正常了
没事发生
ps:不用担心我

仪:
你还是一样傻傻的
不懂说你单纯还是单“蠢”
ps:一直没烦恼开开心心就好

诗:
你啊
跟小boy好像还是一样厚
一直吵吵闹闹
希望你们越来越好
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吵嘛
要珍惜对方咯
ps:希望你们幸福+长长久久

慧:
你啊
希望你真的能放下他吧
会找到更好的
明年好好读书吧
不要一直想恋爱
ps:加油

最后的最后
希望我的朋友们永远都开开心心
不要有那么多烦恼
有事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