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自杀的念头

那夜的我
傻了
一个人在房间
东想西想
想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都哭了
想找个人聊
找了一个
他却不得空(我知道你很忙,我以后不会再烦你了,对不起)
就不想找其他人了
又继续胡思乱想
想了又想
想到自残
就拿把刀片割了自己的手
心里在想:如果割了动脉会如何?
我爸妈会怎样?
朋友又会怎样?
会有人伤心
会有人难过吗??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或许我本来就不该存在
或许我本来就不该出现
对吗?
想自杀
想就这样割了动脉就一了百了
可是没那个勇气
又没那个胆子
呵呵
我啊
还真是胆小呢
这样也不敢
如果我有了勇气和胆子
或许我就真的会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1 comment:

晓霜 said...

最近的你怎么了?

最近看了你的部落格,更让我觉得你一定有事情...

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说出来,不要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

你可以找我诉说,我会保密的(如果你想找我的时候)

自杀?
你还真傻呢...
难道你要像那个痴情的男生吗?
别傻了...
你的家人会很担心 & 伤心
我们做的朋友的也是如此

不要想自己是否该不该活在这世上
既然你已经出生在这世上了,就代表你就真的该活在这世上

记住,
要为自己而活
要做自己最想做的东西
不要有自杀的念头 & 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情
有什么事一定要找人诉说,千万不要憋在心里,讲出来会舒服的...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有事请一定要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