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哈拉

【打球】
最近晚上一直出去打球
有一天心情很糟
还是出去打球
打球时,我的脸臭臭的
抱歉啦
不过朋友也体谅我
没怎样
谢啦,朋友^^

【婷生日】
我们十一个人去吃火锅
开心ing
吃tomyam的
辣死了
结果只吃了一碗料
没吃到面
喝了两杯水
过后翔也来了
十二个人
去逛
吼吼
开心咯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在逛的过程中
亿冰被误会
之后
换升冰被误会
哈哈哈
好笑
逛到十一点
再去续摊
then十二点回家
(差点被妈妈打>.<)
总之昨天很开心很开心
没烦恼^^

【上课】
我的班导是sexy lao
帅哥一个
哈哈哈
人也蛮好的啦
刚开学
很专心上课下
至于以后嘛
希望也像现在酱专心

我最近不错下咯
只是我的性格很不好
有时自己都不能忍自己
每次说要改
也没改
也不懂要改什么
真是的

反正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