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朋友是什么?

朋友
每个人都需要

如果没朋友
就会很孤单

如果需要就必须要珍惜
并不是糟蹋

朋友
不是让你糟蹋的

如果你糟蹋
你就不配拥有朋友

朋友
有分为好友和损友
分辨是好是坏就靠你自己

朋友
并不是用来怀疑
是用来信任

如果怀疑
就不算朋友了

我一直以来都很相信朋友的(当然包括你)
但是现在你例外
我会怀疑你说的话是真是假
我也不想怀疑你的
是你说了太多的谎
每一次都是为了他

他真的那么重要?
每次都为了他
对我们说了那么多的谎

这让我彻底的失望
导致我不能再相信你

不能怪我
是你说了太多的谎

如果你能不再为他说谎
我才会再次的相信你

1 comment:

p.shii~♥ said...

希望他明白我们的心意^^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