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这难道不是事实?????

我并没说你糟蹋我们。。
我写朋友那篇只是纯粹说出我对朋友的看法。。

但最后几段。。
我承认是在说你。。

如果你不想我们碎碎念。。
你可以说啊。。
何必说谎。。

我们很相信你的。。
说老实话好过说谎。。
不是吗?

我们说你也是为你好。。
我们是真的替你不值。。

他有那么好吗?
没有。。

他值得你这样爱?
不值得。。

你能肯定的告诉我,他真的爱你吗?

为了一个他。。
对朋友说谎又对家人说谎。。
他真的值得你这样为他吗?
我直截了当的告诉你。。
非常不值得。。

何必为了一个他。。
把自己搞到这样累。。
弄得那么辛苦。。
要骗家人又要骗朋友。。

如果他真的好的话,
我们一定不会反对,
相反的还会支持你,
但是现在,
他并不好,
不值得你爱。。

但是决定权还是在你。。
我们还能做什么?
如果你不想我们管你的事的话。。
你可以不跟我们提他。。
我们也不想听到他的东西。。
但身为你的朋友才会忠告你。。

我们能劝的都已经劝了。。
你不要到最后才来后悔。。

在巴士说
“不用跟他讲酱多啦…我们讲的他都不会听的…他只听会听××的话”
这难道不是事实??
他说的话是不是胜过我们所说的。。
你自己心里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