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很烦很烦!!

最近的我很烦很烦
有事情不懂要怎样解决
好像笨蛋一样
原来我是这样笨的啊

最近做什么事
都不顺心
最近也常呆在家
没出去
发霉了
电话呢
也没像以前了
一直带在身上
好无聊哦
考试又逼近了
我觉得我身边的人也是笨笨的
知道是不好的事
还一头栽下去
笨的可以
傻傻的
我啊
想自残

我想通了
自残是不会解决事情的
所以

不会自残了
希望身边的朋友也要想通哦
我啊
跟一个朋友闹僵有一个月多了咯
很久下
第一次这样哦
好像小孩子这样
我是个爱面子的人
什么事都拉不下面子
有问题时
就会想逃避
跟朋友吵架
死都要赢
我是很多缺点的人呢
现在才发现到
真是讽刺!!

3 comments:

晓霜 said...

佩玲,
不要酱~~~
自残的事。看开是件很好的事情啊
开心点。。。

P.Ling ♥ said...

在别人眼里我都是很开心的呢。。

晓霜 said...

有道理。。
因为你在逞强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