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舍不得。。

他。。
要搬家了。。
好舍不得。。
不能像现在酱一直见面。。
好希望他别搬。。
但。。
不可能。。
呵呵。。
傻了我。。
他要搬家,好临时喔。。
刚才冲凉时,在哭。。
哈哈,傻了。。
刚刚又见到他了,很开心。。
以后还能不能像酱呢???
或许能。。
或许不能。。
要看他有没有回来咯。。
希望会一直回来^^
我并不坚强,可是在他面前强颜欢笑。。
呵呵,因为不想让他知道我很脆弱。。
可是他还是发现,但我还是没有承认。。
呵呵。。
我拿刀片割自己的手哦。。
傻了咯。。
是因为他??
是吧。。
不可以让他知道。。
他会担心。。
对不起哦,
以后不割了。。
不让你担心。。
哈哈。。
刚才升说他要搬家了,怎样。。
我说so what。。
哈哈,真是口不对心。。
心里非常舍不得。。
因为爱面子,不想在他们面前脆弱。。
在他们面前,我是个很爱笑爱玩的人。。
所以不想让他们看到我脆弱软弱的一面。。
因为这不像我。。
真的好想他不要离开。。
因为非常舍不得。。。

6 comments:

p.shii~♥ said...

哎哟哟。。
原来真的是有原因的。。
就知道。。
猪头。。
做么不说出来呢?
憋在心里不好受耶。。
有事就说出来咯。。
加油吧^^

SuJunn said...

做么都没跟我们说的。。。
自己憋在心里。。。
不是很痛苦吗???
傻的。。。
你真的很傻。。。
傻到不知道要怎样讲你。。。

P.Ling ♥ said...

不好意思说出来嘛。。
写出来比较方便。。
呵呵。。。

Anonymous said...

傻啊你 .
跑去割手 .
下次有事请说出来 .
不要割手 .
add oil .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Ling ♥ said...

割手又没怎样。。
哈哈